很多事...要花很久時間才會了解釋懷...很多人...要花很久時間才可以學會不再悲傷...
很多回憶...要花很久時間才能懂得把它放在最角落...................
當然嚕!!
我現在一直嘗試著改變自己的缺點
想讓自己成為自己所期望的那個樣子吧
我決定活到老學到老......
一直學習是我想做的吧!!
我也只能說我目前的生活
只有"讚:一個字能形容吧
最近我決定了一件事
我會去過我想要的生活吧
追求人生的最高真諦
是我的夢想.......
一但做了...就要勇往直前...永不退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f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