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用鍵盤打下這份履歷,內心實在有點小複雜..覺得這年頭難道尋找另一半似乎越來越難了。不過另一方面而言,這也不失一個簡便的方法,雖然是願者上鉤,但擺在那兒比每天自閉般的祈求踏實多了。
  談到履歷,履歷很重要的功能就是要介紹自己,不只是單單的避重就輕,而是如何完全真實的呈現自我,卻又能夠保持相當的吸引力,我想這是很多人頭痛的課題。儘管我沒有很多寫履歷的經驗,但我想誠實真的才是上策吧,假如今天憑著一份真假參半的履歷,找到另一半...但當那虛無的光環漸漸消退,事實的烏雲露出真面目,那得來不易的緣分我看最後只會成為一堆泡影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f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